close

    

小產後想說訂個美味的小產餐來補一下

雖然溫ㄤ覺得,不管是月子餐或是小產餐,業者應該都是給一樣的

但是我仍然在試吃後訂了喜樂的小產餐...

 

想不到真是惡夢的開始~~!!

 

第一天…

本來是自費600試吃,但後來有訂就算進訂餐裡了,這天是

高麗菜++排骨...

這三個與菠菜,都是接下來的主角喔!

 

第二天

說菜菜到,午餐~菠菜+麻油排骨+薑片小

樹子魚還算下飯,雞翅稍清淡了...菠菜哥駕到~~

 

0327午餐菠菜+麻油排骨+薑片雞腿

 

晚餐~高麗菜+香菇+藥膳排骨

洋蔥牛肉片與滷魚肚都蠻可口的

紅豆湯不甜,就是很一般的紅豆湯

此時我還未感受到高麗菜的恐怖...

 

0327晚餐高麗菜+藥膳排骨+香菇雞  

 

第三天

早餐~菠菜+枸杞

鳯梨肉片..給老公了,這種水果料理我怕怕的

0327早餐菠菜+枸杞雞  

午餐~高麗菜+玉米排骨+藥膳

中藥魚蠻清爽的,紅棗雞塊則不予置評,不甜不鹹的,很難形容

黃豆飯...挖一半給大寶後才想到還沒拍照= ="

甜點是西米露,好吃

0328午餐高麗菜+玉米排骨+藥膳雞  

 

第四天

早餐 菠菜+魚肚湯 (終於換了,但有腥味,得沾芥末)

水蜜桃腰果雞塊..不敢吃,水果料理都是拒絕往來戶 (這道意外的獲得老爺的好評)

火腿粥..好淡啊

0329早餐菠菜+魚肚湯

 

晚餐~高麗菜+薑片翅湯+豬心

花生豬腳..不錯吃,花生和豬腳有咬勁卻不硬,也不會太鹹

三杯魷魚..懶的咬,給老公了

豬心..即使不敢吃,也有莫名的感動,終於看到除了排骨兄與雞弟弟之外的伙伴了~!!

快把今天用紅筆圈起來!!

 

0329晚餐高麗菜+雞翅湯+豬心  

 

0第五天

早餐~又是湯,給老公了,但他也不要...

午餐~薑片排骨湯+藥膳湯 (誰?快把我打昏吧~!不想再看到雞&排骨了!) 

咖哩雞腿..咖哩味溫和,雞腿肉軟嫩

紅棗油豆腐鑲肉..吃不習慣,大寶也不吃,老話一句,不甜不鹹

0330早餐..又是雞湯  

 

晚餐~高麗菜+藥膳+魚肚湯

魚肚給老公了

藥膳雞...我猜拳猜輸了,所以.. (淚奔)

中藥滷排骨..吃的時候已經涼了,但正在為了誰吃藥膳雞而作戰,誰還有空管加不加熱?

甜椒魚片...清淡,肉質細嫩

紫米飯不錯吃,可惜和甜點口味太相似

0330晚餐高麗菜+雞+魚肚,午餐又是雞+排骨  

 

第六天

早餐~菠菜+藥膳

蘆筍山藥肉片..肉片稍硬,山藥沒味道,總結雖普通,但因不常吃而有新意

拒絕對菠菜發表言論

0331早餐菠菜+藥膳雞  

 

午餐~玉米排骨+藥膳豬肉片

滷魚肚+芹菜火腿肉片...肉片也是好朋友了

 0331午餐玉米排骨,晚餐雞+魚肚湯

 

晚餐~藥膳+魚肚...

有魯牛腱...一道甘霖啊~

讓我暫時忘卻"雞與排骨"的心痛~~

照片..忘了傳送了,呵

 

因為我都有拍照記錄

我也很好奇這六天來…

到底出現過幾次高麗菜?菠菜?雞?排骨?

 

江江江江~~

答案揭曉~~

高麗菜 :5

菠菜    :4

排骨    :7餐~!(有一張沒貼上,照的有些醜= =)

雞的?? :11餐~~!!

 

難怪感覺連打嗝都是雞的味道,我整個人都被雞置入了嘛..

(本來還有"人性化自動食物處理機=溫ㄤ",現在連他也拋棄我了)

總覺得美好的坐小月子不該是這樣的

(背景+音樂: 一道閃電+啊啊啊~~!!)

 

我中間有陸續跟喜樂的業務陳小姐反映過了

她的態度很好,不會因為我已付全額就裝傻

她應該有去幫我處理了

但是廚房方面可能還有待加強

像是我不吃的金針,還是跑出來...??

我不敢喝的杜仲,還是給我...

我有寫在隨餐袋上所附的媽媽意見欄裡,可惜沒有改善..

 

第七天

我家老爺在看到早午餐的"豬肝"湯時,整個爆炸~~

他認為喜樂沒有誠意,我們說暫時不要雞,就給我們素的~~!

乾脆吃別家好了!

(早知道就去月子中心,生大寶時有去月子中心,感覺省事多了..)

 

後來陳小姐聯絡我

我上述的情況她都詳細了解並願意替我做更動

至於會給我素的,是因為昨天是週一,市場休息買不到新鮮內臟

(可是給素豬肝這天是週二..? 好吧!一大早就要煮了,情有可原啦!)

 

我這個人其實不太喜歡中止交易或跟人吵架什麼的

只要對方有善意回應,我通常都ok~~

 

現在得到的口頭承諾是..

一天出現一次青菜就好,但料理要有變化

暫時不要雞了,湯品類看是內臟或海鮮都好

杜仲會換成別的給我,我原先拿到的杜仲也會還她~~

 

期待囉....

 

可是,我等到了讓我很失望的結果

後續接 喜樂月子餐/小產餐 PART 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喜樂 月子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